蘇浙小學、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
Kiangsu & Chekiang Primary School,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
主頁

最新消息

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

小學部舉辦旅行活動

  為了使學生有機會親近大自然,並能從群體活動中學習與人相處的技巧,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和發揚互助友愛的精神,小學部於2月3日(星期三)安排全校學生分三批外出旅行,具體安排如下表:

年級

地點

P.1-P.2

香港仔郊野公園

P.3-P.4

大潭郊野公園

P.5-P.6

馬鞍山郊野公園

     

  當日雖然是陰天,但同學們依然興致濃厚,積極參與各項活動。低年級學生在老師帶領下進行集體遊戲;中、高年級學生則展開爬山、攝影、寫生、跳繩及球類運動,玩得十分開心。在活動中,同學們能充分發揮團隊精神,互相關心,互相照顧,同時大家亦都聽從老師的指揮,遵守紀律,注意保護環境衛生,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。通過這次旅行,加深了同學間的感情和友誼,也學到了許多課本以外的知識。

 

 

 

 

返回活動花絮

Copyright by Kiangsu &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(Nursery, Kindergarten, Primary & Int'l Section) 2000